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公司面临破产重组

    据媒体报道,因欠钱不还,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被列入老赖名单,申请执行人是兴业银行,金额高达2.06亿元。此前,刘立荣承认赌博,挪用十几亿元导致公司面临破产重组的局面。

    一份落款日期为11月14日的兴业银行与金立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裁定书显示,在此前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因被执行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董事长刘立荣等未按已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相关还款义务,兴业银行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请求强制其偿付的负债及利息高达2.06亿元。裁定书显示,刘立荣已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限制高消费。

    金立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金立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刘立荣遭遇法律诉讼,金立也正处在生死的悬崖边上。28日,金立在深圳公司总部召开了供应商债权人沟通会议。据了解,多家供应商与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了初步共识,同意金立破产重组。

    另据消息称,富海银涛方面将在得到大多数供应商的认同之后,再行接手推动重组。富海银涛据称是金立的重组顾问。

    金立,曾经是知名的国产手机品牌,但因战略问题导致公司发展缓慢。如今,金立又因董事长刘立荣赌博问题,导致出现生存危机。金立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真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