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证明怎么开?房贷月供3000收入证明得开多少

    当你申请房贷或者贷款时,银行一般会要求你提供个人的工资证明,以确保你的收入水平能远超出所借贷额度。那么工资证明怎么开?能不能作假呢?如果你不懂,接着往下看。

    在申请信用卡或者办理其他银行业务的时候,工资证明是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能直接反应办理人的还款能力。那工资证明的格式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是申请贷款的,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咨询一下银行,确保所用格式是被其接受的。

    工资证明怎么开
    工资

    除了格式,开工资证明的时候还必须是原件,且须要盖上单位的财务章或公章,而且是圆章。此外,还有一个工资多少的问题。这个就要结合实际情况了。

    如果你是申请房贷的,最好收入是每月还款的2倍以上(保险起见最好是2.5倍以上)。比如说你月供3000,工资收入最好是7500以上。那如果实际收入并没有这么高,可以适度提高一下,但千万不要弄得太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工资证明的金额要与银行流水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