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洞察号登陆火星 太空产业链极速增长利好航天企业

    这段时间,马斯克移居火星的消息受到人们高度关注,马斯克称他有70%的成功率,也许未来人类真的可以在火星上居住。与此同时,美国洞察号登陆火星的消息传来,这是世界上首次成功登陆火星的实验,所有科研工作人员都为之欢欣鼓舞。

    探索火星
    探索火星

    洞察号登陆火星

    在11月27日凌晨4点左右,洞察号登陆火星。洞察号登陆火星可喜可贺,在航天航空领域属于爆炸性消息,因为这是第一例成功登陆火星的火箭实验,是航天科研领域的里程碑。

    太空探测
    太空探测

    洞察号登陆火星是NASA第八次登陆火星的探索实验,很高兴,洞察号在经历了“恐怖7分钟”的努力之后,终于成功登陆火星,很多洞察号科研工作人员为此提心吊胆吧。因为此前NASA的成功率不是很高,在失败的衬托之下,洞察号登陆火星成功的消息就格外激动人心。

    太空产业链极速增长利好航天企业

    洞察号登陆火星成功将有助于人类解释行星演化过程中表现的规律,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探索地球起源的谜题。不仅如此,洞察号登陆火星还让太空产业链极速增长,航天航空企业将迎来一波发展红利。

    洞察号登陆火星其实是在各国开展太空领域竞争的背景下展开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尤其重视,在今年5月签署了总统行政令,放开了对太空商业领域的管制,有利于美国私营企业更好地发展太空事业,美国商业航天联合会负责人对此表示赞赏。

    总而言之,洞察号登陆火星向我们展示了世界航天航空领域的最新成果,人类对太空领域的探索和竞争为整个人类世界的发展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中国不甘落后,也投入了极大的物力、人力和财力在航天科研领域,取得很大成就,未来,中国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