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坍塌事故后续 万科竟然这样回应业主退房诉求

    前一段时间,万科坍塌事故引起广大网友高度关注,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万科的业主。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酵,万科坍塌事故后续来了。据悉,万科坍塌事故发生后,万科仍然在夜间悄悄施工,很多业主有投诉同时还表达了退房诉求,然而万科的回应却让人难以接受。

    万科
    万科

    万科坍塌事故后续

    万科坍塌事故引起人们高度关注,一段时间后,记者对坍塌地点“N海豪庭”进行了走访调查,报道了万科坍塌事故后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老业主们(一期业主)发现工地并没有停工,而是在晚上偷偷的施工。针对夜间作业持续不断,姚女士对记者表示,业主们发现晚上工地有开工,便组织起来想去阻止,结果大门被锁死,没有一个人进得去。

    一位房地产行业内专业人士分析表示:从坍塌事故现场照片来看,表面上是造成坍塌的原因好像是由于平板车超载,但仔细看大家就可以发现——平板车另一半的3个车轮都悬挂在未塌陷的地面上,造成工地坍塌的原因应该不止是超载!

    万科竟然这样回应业主退房诉求

    据另外一位老业主介绍:目前至少有80%(超2400户)的老业主选择退房!从11月13日开始,经历了短短5天之后,业主们发声的压力却越来越大。

    “他们抓人、打电话威胁、安插间谍到我们业主里面来。”15日,业主们秘密计划组织去万科深圳总部投诉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方很快接到我们要去深圳的计划。”

    于是,万科又把业主叫过去,“安抚我们,让我们平息一下情绪。”但除此之外,业主并没有得到万科方面其他表态。

    看来,万科坍塌事故并没有万科声明中所表示的那么简单,其中的猫腻可能和广大万科业主的权益密切相关,建议业主及时关注万科坍塌事故后续。同时,万科回应业主退房诉求的态度和做法也不够负责任,不像一个大集团、大企业的行事风格,业主们千万要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