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移居火星 未来人类在火星上生活概率大?

    现在的地球估计有70多亿人口,地球的承载能力正在接受人类的挑战,人类对自然世界无度获取,很有可能会加重地球的负担。在这样的背景下,人类想要探索新的星球以供人类居住,火星就是目标之一。据最新消息,马斯克移居火星,预计成功概率有70%,看来未来人类在火星上生活的概率很大。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移居火星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日前在一次采访中称,正考虑移民火星,他称自己有七成的机会这样做。他还表示,若他成功登上火星,他希望能“不断建立基地”。

    这位特斯拉(Tesla)和SpaceX创始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很清楚该怎么做,我是说要移居火星。”他还暗示,此举可能是永久性的,他承认:“我们认为你可以回来,但我们不能确定。”

    大家怎么看马斯克移居火星

    有网友认为马斯克还是很有勇气的,如果他真的能够前往火星的话,那么将会成为民营航天公司的一个里程碑,或许还会成为人类的一个里程碑。

    在小编看来,马斯克移居火星是正常的科学探索举动。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人的需求一共有五个,满足了最低需求之后,人的需求就会上升一个等级。作为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已经满足了低层次需求,实现了自我价值,他有为世界、为人类做贡献的渴望,这对他自己、对整个世界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