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建76亿元合同 承包遵义市高铁新城建设二期工程

    中国铁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据消息称,中国铁建日前签署了一份76亿元的合同,而合同内容是有关于遵义市高铁新城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看来又有一项重大工程即将展开。

    铁路建设
    铁路建设

    中国铁建11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遵义市高铁新城建设二期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工程承包范围为遵义站东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工程缺陷修复,各单项工程有效施工工期730日历天。暂定合同价格为人民币76.3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7年营业收入的1.12%。

    据了解,中国铁建是特大型企业,在业内拥有完整的资质体系。中国铁建拥有经中国建设部核准的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9项,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7项,高居行业首位;中国建设部核准的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251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324项;中国建设部核准的施工资质专业类别44个,覆盖面广泛。

    中国建设部核准的水利水电一级资质20项,是中国少数拥有众多该等资质的大型企业之一。在海外,中国铁建在香港、尼日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尔及利亚、以色列、土耳其、肯尼亚、沙特阿拉伯、坦桑尼亚和博茨瓦纳等国家和地区均取得了当地经营的最高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