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坍塌事故后续 业主的退房诉求次次落空

    前不久,万科坍塌事故引起无数人关注,尤其是定了“N海豪庭”房子的业主更是惊慌不已。就在舆论持续关注该事件的过程中,万科坍塌事故后续被报道出来了。据悉,N海豪庭一期业主发现,原本应停工待查的工地每到夜间却仍在偷偷施工,与此同时,业主的退房诉求也因或明或暗的阻力一次次落空。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万科集团
    万科集团

    万科坍塌事故后续

    万科坍塌事故后续引起很多万科业主高度关注。N海豪庭一期15栋业主姚女士(化名)对记者说,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开发商就开始选择在晚上施工填坑,直到现在都没有停止。

    “如果没有猫腻,为什么白天不搞,只在晚上弄?”姚女士认为,万科正紧锣密鼓地对事发现场进行改造,以期事态向万科有利的方向发展。

    业主的退房诉求次次落空

    在万科坍塌事故后续中,另一位业主则向记者表示,“一期一共3000多户业主,至少有80%的人选择退房。”但是这庞大的退房潮并没有令万科感到害怕。

    从11月13日开始,经历了短短5天之后,业主们发声的压力却越来越大。“他们抓人、打电话威胁、安插间谍到我们业主里面来。”15日,业主们秘密计划组织去万科深圳总部投诉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方很快接到我们要去深圳的计划。”

    在业主提供的《对万科城客户11月13日质疑书的说明》中,对于业主的退房诉求,万科方面称,会根据安全监测结果制定具体的执行方案。记者电话询问深圳万科总部相关负责人检测结果出具的时间,对方表示:“目前不确定。”

    总而言之,在万科坍塌事故后续中,我们可以发现,万科的处理态度有些神秘,同时还有些敷衍塞责。面对这样的万科,业主们也一筹莫展,即使联合起来抗议,似乎也是蝼蚁面对巨人一般无力。万科到底会如何处理万科坍塌事故,我们等待万科坍塌事故后续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