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被强制执行超2亿 和买卖合同纠纷有关

    相信大家都知道金立手机,曾是国内知名的国产手机品牌,如今却深陷债务泥潭。据最新消息,金立被强制执行超2亿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于金立现状刘立荣是怎么说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立集团目前的情况
    金立集团目前的情况

    据天眼查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51576448元,案号(2021)粤03执6946号,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该案关联相关买卖合同纠纷。据了解,目前金立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金立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创始人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从2018年开始,金立集团被曝出陷入资金链危机。刘立荣曾表示,金立深陷危机是资金链断裂,根本原因是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