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老总刘立荣现状怎样 至今下落不明

    金立手机曾经也辉煌过,第一款手机问世后销量额就高达8亿,甚至邀请刘德华做代言,备受大家的欢迎。金立老总是刘立荣,在破产前被曝出赌博输钱,那么金立老总刘立荣现状怎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刘立荣现状
    刘立荣现状

    2017年底,金立公司被曝负债累累。在债务危机重重包围下,金立创始人、董事长刘立荣却被曝在塞班岛赌博输光了100亿,以及挪用公司60亿的公款。在2018年,刘立荣远走香港,之后被深圳市人民中级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刘立荣为了躲避债务,从此便彻底消失,现在刘立荣处于“下落不明”的状态。

    2018年12月,走过了16个年头的昔日国产手机金立公司,正式宣布破产。近日,金立手机关联公司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又被强制执行6.76亿元,累计被执行总额达9.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