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Ex遭多家投诉 加密货币交易重磅消息

    加密货币绝对是互联网时代最神奇的衍生物了,原本只是在虚拟世界里的币种,但是却可以影响现实世界中的人和物。比如,有些人因为炒比特币一夜暴富实现人生理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当然这样的人终究只是个例,但是炒币圈还是有很多人。最近,媒体传出了加密货币交易重磅消息,OKEx遭多家投诉,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正在炒币的人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看。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OKEx遭多家投诉,OKEx做错了什么?据悉,上周,OKEx将比特币现金期货拆分成两部分。在一份为交易商称为极其罕见的决定中,OKEx在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期间且未发布任何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强制提前结算其比特币现金合同。这一行为使不少交易商遭受巨额损失。

    11月14日晚间比特币现金市场行情出现大幅波动时,OKEx交易系统出现“限价漏洞”,即在价格出现下跌时,OKEx系统限定用户只能发出高于实际市场价格的卖单,导致用户无法减仓,从而爆仓。据悉,此次OKEx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众多对冲基金的不满,并向香港证监会提起投诉。

    香港加密资产对冲基金AmberAI今日也发表声明称,OKEx在最近的BCH分叉过程中有疑似操作市场的行为,导致投资者总计逾4亿美元的期货合约被迫平仓。值得注意的是,OKEx此前已经因“疑似操纵市场”被多次维权,维权手段也包括泼漆、跳楼、喝敌敌畏等极端的方式。

    看来OKEx遭多家投诉确实是OKEx做错了。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交易与合作都是为了利益,获得利益。但是OKEx单方面的操作让交易所的交易商损失惨重,属于违约行为,OKEx也许很难混下去了,没有契约精神的个体和机构,都无法在信用社会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