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明星最新消息如何 他手下的okex何去何从?

    徐明星,是境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欧科云链非执行董事。目前,外界对其最新消息颇为关注。据欧科云链18日公告,徐明星正接受警方调查。不少人好奇,在这样的背景下,徐明星手下的okex何去何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徐明星最新消息
    徐明星最新消息

    10月18日,港股上市公司欧科云链发布公告称,徐明星目前正接受中国公安机关调查。公告指出,目前公司尚未联络到徐明星以核实该信息。在此之前的10月16日,OKEx公告称,近日公司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公司决定,从北京时间当日午间11时起暂停用户提币,但其它功能正常,用户资产安全不受影响。

    据悉,OKEx目前是中国第二、也是全球第二大数字货币平台,由徐明星创立。2018年,徐明星从法律层面与OKEx进行了切割。但毫无疑问,徐明星能否顺利度过此次调查将会影响到OKEx未来发展。目前,广大的比特币投资者对此颇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