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萨克斯坦临时禁止进口韩国方便面 主要原因是这个

    说到韩国美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炸鸡、泡菜、拉面等,受韩剧推广的影响,很多国家对韩国的拉面情有独钟。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哈萨克斯坦临时禁止进口韩国方便面,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韩国方便面被禁止销售
    韩国方便面被禁止销售

    根据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的信息显示,哈萨克斯坦在对韩国不倒翁拉面公司生产的“金拉面”(Jin Ramen)产品进行质量安全检查中,发现转基因大豆MON89788体标准物质含量超标,且食品包装袋上未标注转基因物质含量,目前已禁止进口和销售该公司产品。

    根据消息显示,韩国方便面的三大出口市场分别为中国、美国和日本,其中今年1-8月,我国进口韩国方便面约1.058亿美元,是韩国最大的出口市场。不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方便面出口量也在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