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失去第一大方便面消费国地位 这说明什么问题

    方便面是快餐类面制食品,方便又快捷,深受年轻人的喜欢。据最新消息称,韩国失去第一大方便面消费国地位,韩国网友却表示自尊心很受伤,那么第一名是谁?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方便面
    方便面

    据报道,世界方便面协会发布的2021年世界方便面市场资料表示,去年人均方便面消费量第一的国家是越南。根据调查,去年在越南,人均吃掉87包(桶)方便面,而韩国以人均73包(桶)位居第二,尼泊尔以55包(桶)紧随其后。

    韩国的人均方便面消费量从2013年到2020年的8年间一直位居世界第一,但2021年却被越南赶超。时隔9年,韩国第一次将世界第一大方便面消费国的地位拱手让人。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大量韩国网民关注讨论。韩国网友表示,世界第二真的太遗憾了,我的自尊心很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