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削减产量 苹果供应商该如何应对新变化

    2018年,是不同寻常的日子,因为往年苹果新品手机都会大卖,但是今年苹果手机销量业绩下滑了,苹果销量惨淡,惨不忍睹,为了减少损失,苹果削减产量。但是此前苹果产业链是非常强大的,而今,苹果削减产量,苹果供应商改如何应对新变化呢?

    苹果深陷困境
    苹果深陷困境

    苹果已于最近几周削减了三款新iPhone的生产订单,苹果削减产量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11月19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由于市场对新款iPhone的需求低于预期,加之苹果推出的iPhone产品型号众多,导致相关iPhone零部件以及成品数量更加难以预测。

    以iPhoneXR为例,富士康最初准备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XR,然而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与最初的乐观预期相比,产量降低了20%到25%。

    几周前,苹果预计圣诞销售季的iPhone销量低于市场预期,不仅震惊了投资者,也促使某些供应商发出警告直指新款iPhone销售疲软。

    据悉,本以为能抬高销量的iPhoneXR的销售预期存在问题。这使得苹果原定于到明年2月份生产近7000万部成品的计划削减三分之一。

    看来,今年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没法打赢华为了,在今年第二季度销量比拼中,华为赢了苹果,这一度让市场嘲讽,认为这只是数字上的超越,苹果手机利润还是稳稳地排在第一。不过今年苹果削减产量,销量也不好,这一系列状况让苹果公司陷入困境。那么苹果供应商该如何应对呢?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可以接小米或者华为的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