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Ex遭多家交易商投诉 因擅自更改衍生品合同条款

    OKEx是一款数字货币交易app,主要提供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面向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然而,近日OKEx因更改价值1.35亿美元的衍生品合同条款遭多家交易商投诉,而OKEx此举也给部分交易商造成损失。

    比特币
    比特币

    近段时间,关于OKEx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先是有异常账户进行异常炒作,后来又被曝出涉嫌恶意爆仓、操纵市场等等。现在又因为更改了衍生品合同条款而导致交易商损失惨重。难道OKEx真的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平台吗?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香港的OKEx——日前因更改价值1.35亿美元的衍生品合同条款而引发交易商不满,并致使部分交易商遭受损失。

    这一事件再次强调不受监管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仍存在巨大风险。据称,上周,OKEx将比特币现金期货拆分成两部分。

    在一份为交易商称为极其罕见的决定中,OKEx在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期间且未发布任何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强制提前结算其比特币现金合同。这一行为使不少交易商遭受巨额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