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联出售子公司 预计公司利润将减少约3.8亿

    据19日晚间公告,华联出售子公司4家,交易对价为7.94亿元。华联为什么要出售这4家子公司?出售这些子公司对华联股份业绩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公告对此有所提及。

    华联股份(000882)19日晚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武汉海融兴达、合肥海融兴达、内江华联及无锡奥盛通达100%股权进行转让,受让方为汉合江阳(实际控制方为国华置业),交易对价7.94亿元。上述项目公司均为亏损状态。考虑到本次交易造成的资产减值损失,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约3.8亿元利润减少。但是从中长期来看,处置亏损物业,减少经营包袱,将有利于上市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及盈利水平的持续改进与提升。

    华联出售子公司
    华联股份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华联股份从事百货、针纺织品、包装食品、副食品等的销售。2018年三季报显示,华联股份1-9月实现营业收入9.23亿元,同比增长2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942.36%。

    截至11月19日收盘,华联股份股价报2.58元,市值为70.62亿元。出售子公司,短期来看是利空,但长期来看则是利好。那明天华联股份股价将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