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暴跌 是因为与高通决裂导致的吗?

    苹果今年的状况不是很好,新手机发售遇冷,新机使用体验槽点满满,不是贵,就是美颜、充电等问题,苹果库克肯定也为此愁眉不展吧。不过,苹果股价暴跌可能更加令人头疼。

    苹果处境窘迫
    苹果处境窘迫

    苹果股价暴跌,市值一日跌近5000亿人民币,苹果股价暴跌是因为与高通决裂导致的吗?这个问题市场也在思考,苹果的投资人也在头疼,苹果股价暴跌,投资人可能血本无归。

    日前,苹果的三季度财报公布了,财报显示,新手机的销量很惨淡,这导致苹果股价暴跌。同时,据市场消息,苹果针对新机销量不好的情况,马上通知相应工厂,暂停扩大生产苹果新机的规模。这一消息一传出,市场哗然,苹果股价暴跌。

    苹果宣布要暂停扩大生产新手机的规模,意味着iphonexr的生产数量要比原来的计划少四分之一。iphonexr发售遇冷销量零增长的消息,狠狠打击了苹果供应商的股价。

    总而言之,苹果股价暴跌与苹果新机的销量低于市场预期有关,而苹果新机销量上不去的原因是什么呢?从市面上公布的消息来看,跟苹果新机的定价和质量有关。而苹果手机速度变慢,原因很有可能是与高通决裂后采用了英特尔的产品。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苹果股价暴跌是与高通决裂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