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暴跌 库克表示淡定:将继续回购

    近段时间,科技圈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苹果股价暴跌了,光2019年美股头两个交易日,苹果的市值已经蒸发了近惊人的1千亿美元。但对于苹果CEO库克来说,似乎很淡定。他在接受采访时候提到,未来将将继续回购苹果公司股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股票回购是如今上市公司股票下跌的时候,公司会进行比较常见的一个操作,利用现金进行回购,往往能对股价起到提振的作用。在去年9月份,腾讯股价大幅度下行的时候,腾讯就曾斥资4000多万买入自家的股票。

    而在本周五(1月4日),库克在接受美媒的时候表示,虽然苹果如今的股价受市场因素影响,出现了极大的震荡,但苹果股票内在价值毋容置疑,未来回购股票的动作将继续。当然,对于拥有巨额净现金的苹果来说,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动作了。

    苹果
    苹果

    值得一提的时候,因为苹果股价的崩盘,此前大量购入苹果股价的巴菲特,两天内共计损失了37亿美元。此前,巴菲特曾表示,苹果股票是他最喜欢的股票,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把100%的苹果股票买下来。

    最后回到销售市场上,苹果与高通的专利纠纷依旧在持续,目前在德国市场上,部分型号的iPhone已经遭到强制下架,而本月内,苹果在中国的销售禁令申诉结果将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