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 税务局:阴阳合同案结果待公布

    事发至今已有一百多天,依然有许多人在关注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据证券时报报道,江苏税务局表示,影视人员阴阳合同案仍在调查中,尚未有最终定论。

    记者从江苏省税务局获悉,有关影视从业人员涉税问题的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江苏省税务局表示,具体结果以最终公告为准。今年6月份,原江苏省地税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对网上反映的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依法开展调查核实。

    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
    范冰冰

    近期,有关影视人员税务调查结果的传闻不断,包括“一众明星艺人需进行补税”、“相关影视人员广告被禁”等。

    而涉案人员当中的范冰冰,已经销声匿迹百余天,她的具体行踪外界不得而知,但关于其的传闻不断。曾经的范爷能否从此经济案中脱险备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