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导市场有望爆发 海南板块大面积跌停

    今天开盘,哪些个股有可能涨停?对此,有分析认为,4月11日超导市场有望爆发。那超导概念股中,哪些龙头股最有机会?

    4月10日,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中指出,今年将重新组建国家知识产权局,完善加大执法力度,把违法成本显著提上去,把法律威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鼓励中外企业开展正常技术交流合作,保护在华外企业合法知识产权。

    超导市场有望爆发
    股市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在超低温度下探测一种奇异材料时,观察到了一种新型的超导性。与迄今所见的配对电子的作用完全不同,它依赖于电子相互作用,具有较高自旋。这一研究可以称得上是近百年来超导体研究的新突破,具有令世界发生革命性改变的巨大潜力。业内表示,超导体具有完全导电性、完全抗磁性、通量量子化等特性,在强电、弱电、抗磁性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投资者还可关注燃料(闰土股份、吉华集团),无人银行(御银股份、天玑科技)等相关个股。

    4月10日,受权重股全面回暖影响,沪指收报3190.32点,涨52.03点,涨幅1.66%,成交2061亿元;深成指收报10765.62点,涨112.24点,涨幅1.05%,成交2792亿元;创业板收报1835.52点,跌6.13点,跌幅0.33%,成交1057亿元。

    盘面上,海南板块大面积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逆势买入。有分析认为,起因是海南板块释放的消息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