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3机身信息公布 有考虑下手的吗?

    坚果3机身信息公布,机身厚度7.16毫米。但关于坚果3的外观、电池容量等暂无更权威的信息。最终,坚果3售价多少?明天将揭晓答案。

    而在此前,锤子官方公布了这款新机的更多信息,本次推出的坚果3机身厚度为7.16mm,并采用了大容量电池设计。

    undefined
    坚果手机

    对于这款产品,目前的爆料显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外观上类似于小米MIX2S,而下巴上则保留了Home按键,并且没有采用“刘海”屏幕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此前的爆料显示坚果3也会采用“上古”骁龙625芯片,不过目前的消息是采用骁龙636,与红米Note5是同款,将采用4GB运存,拥有32GB、64GB以及128GB可选。

    另外,近日官方还暗示这款产品将采用双摄,并且在摄像头的设计方面有惊喜。

    明天,也就是4月9日,坚果3发布会举行。作为一年一季的相声专场,罗永浩,哦,不,坚果3将会以怎样的面目示众?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