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手机停止研发新机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手机行业竞争非常大,一旦被超越面临淘汰,甚至很难在这个行业继续生存下去。锤子手机就是赤裸裸的例子,锤子手机已经倒闭了。现在又有一家手机品牌要“凉”了,说的就是坚果手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坚果手机停止研发新机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坚果手机宣布停止研发
    坚果手机宣布停止研发

    几天前,一些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在1月13日内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由ly的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将来,阳陆育将负责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并向字节跳动的高级副总裁兼教育业务主管陈林汇报。

    也有重大业务调整。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将专注于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换句话说,坚果R2可能成为团队和坚果手机的绝唱。除非有人用大量资金重新启动,否则将来市场上不会有新的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