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手机停止研发新机 小众手机难以生存

    在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也是非常大的,如今华以及小米已经占领了国产智能手机大部分市场,其他一些小众的手机品牌已经很难在这个市场生存了,继锤子手机倒闭之后,坚果手机最近也宣布停止研发新机,并且业务方面会有重大的调整,坚果手机最终也只留下一声叹息。

    手机
    手机

    几天前,一些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在1月13日内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今后,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并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

    也有重大业务调整,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将专注于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换句话说,坚果R2可能成为该团队和坚果手机的绝唱。除非有人用巨额资金重新启动,否则将来市场上不会有新的坚果。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没有小众手机的增长空间,因此坚果手机卷土重来的希望相对较小。在2019年,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在推出坚果R2和TNT go扩展本之后,这个以锤子logo为代表的品牌,无奈按下了暂停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