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手机回应手机业务被暂停 用户服务不受影响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解决了。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坚果手机也是很有市场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坚果暂停手机业务,于是坚果手机回应手机业务被暂停用,具体如何?

    坚果手机售后如何
    坚果手机售后如何

    坚果手机团队是一支制造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团队,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智能手机为主),主打坚果手机系列。坚果手机是锤子科技继Smartisan之后的全新子品牌,如今,坚果(锤子)手机真的要和用户告别了。

    坚果手机业务

    据了解,字节跳动暂停手机业务,原锤子团队被合并,聚焦教育,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在18日,坚果手机回应手机业务被暂停用,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大力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值得注意的是,坚果手机的最后一款产品是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坚果R2,其起步价高达4499元,但是坚果R2售价在三个月降了1500元,你还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