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刑2年半 因涉嫌行贿罪

    就在今天,传出一个关于韩国三星集团的爆炸性消息,引起各大新闻媒体报道,该条爆炸性新闻就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刑2年半,面对消息曝出直接上新闻头条,被判刑入狱,李在镕到底犯下什么罪行呢?接下来为大家揭开真相。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判刑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判刑

    当地时间18日下午,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宣布对李在镕“亲信干政”案进行二审重审宣判,并判处他2年6个月监禁,李在法庭上被捕。此前,检方要求法院判处9年徒刑。 52岁的李在镕是三星电子的副董事长,也是三星集团的实际负责人。

    根据检察官的指控,2017年2月,李在镕涉嫌贿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和崔顺实,以帮助李在镕继承经营权,贿赂金额达298亿韩元(约合1.75亿元人民币)。

    李在镕(韩语:이재용)(英语:Lee, Jae Yong),1968年出生于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首尔大学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三星Everland大股东,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