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声明 董事长潘刚因健康原因缺席博鳌

    伊利股份最新消息:据伊利声明内容,此前确认出席博鳌论坛的董事长潘刚要“食言”了,原因是身体仍需时间静养。伊利声明一出,引发媒体集中报道。

    7日,媒体从伊利集团获得的一份声明显示,前一段时间,伊利董事长潘刚受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邀请,计划出席2018年年会并参加重要活动,但由于近日身体仍在治疗恢复中,因此无法出席此次活动,已与主办方进行沟通。在治疗恢复期间,潘刚董事长始终坚持工作,通过各种方式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良好。

    undefined
    伊利发布声明

    此前,伊利董事长潘刚遭谣言缠身。有自媒体报道称,潘刚遭有关部门调查。但这一传闻遭伊利方面否认,并报警维权。截至目前,警方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在嫌疑人家中发现大量作案证据。

    据了解,警方为证实潘刚的真实行踪,专门查证了潘刚董事长3月26日的行程,通过详细完整的就诊过程记录确认当天潘刚董事长正在医院就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总之,是真的假不了,是假的真不了,谣言止于智者。潘刚董事长为伊利作出了如此大的贡献,希望他好好养身体,尽快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