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三女生醉酒后遭男子强奸 民警已将嫌疑人捉获

    高考结束后,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简直是如释重负,很多学生都会去酒吧疯狂一下释放压力。但是近日,在酒吧一高三女生醉酒后遭男子强奸,该女生因为高考过后想去酒吧发泄一下,没想到被人给性侵了,真是悲剧!

    民警已将嫌疑人捉获
    民警已将嫌疑人捉获

    高三女生醉酒后遭男子强奸,强奸她的男子也是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由于喝了一点酒,又看到女生长得漂亮,就按耐不住自己,把女生抬到宾馆强奸,真是禽兽不如啊!

    6月18日晚上8点半,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高三女生陆玲报警,称她在酒吧喝醉后,被一陌生男子送至附近宾馆,后遭强奸。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当即联合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展开调查。

    据了解,报警人陆玲是扬州一名高三女生,今年还未满18周岁。高考结束后,她来南京找朋友游玩。6月17日,陆玲联系上了老同学刘伟,得知他也在南京,于是双方约好当晚在某酒吧见面。

    6月17日晚上9点半,陆玲来到酒吧见到了老同学刘伟,另一名同学张强也在。三人在酒吧坐定后,刘伟又喊来另外三名朋友,6个人围成一桌喝酒。陆玲告诉民警,刘伟喊来的朋友里,两个女生是刘伟的网友,另一名男生也是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是刘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这三人她之前都不认识。

    到了晚上10多,有人觉得光是喝酒聊天没意思,于是提出玩骰子做游戏,输了的人要接受大冒险惩罚。6个人越玩越起劲,最后玩起了"黑白配"游戏,配出两个同色的人要接受的惩罚是互相接吻和摸胸,不然就得喝一大杯兑着冰红茶的洋酒。

    "一开始输的时候我都是选择喝酒的,但喝了几杯后,我看到那两个女孩跟这三个男生也亲了,觉得亲一下没什么,就接受了。但是没想到后面尺度越来越大,自己要是不玩了又挺尴尬的,所以也就接受了。"陆玲告诉民警。

    到了晚上11点半,刘伟的两位女网友因为喝多了,胃不舒服先行离开,刘伟和张强则去酒吧中央的舞池跳舞,剩下陆玲和另一名陌生男子在沙发上休息。陌生男子又和陆玲喝了几杯酒,后来陆玲表示头疼得很,陌生男子就提出先送陆玲回宾馆休息。男子送陆玲进了宾馆房间后,趁其醉酒、意识模糊,对其实施强暴。

    南京玄武警方经过工作,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他姓凌,今年18岁,江苏仪征人。6月19日深夜10点左右,办案民警在仪征将凌某某抓获。对于强暴陆玲一事,凌某某如实交代。目前,凌某某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高三女生醉酒后遭男子强奸,这女生真是太倒霉了!竟敢让陌生男子送自己去宾馆,这简直是自己挖坑自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