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街被抱到宾馆强奸 妙龄女子被色狼拉到宾馆侮辱

    光天化日之下,女子当街被抱到宾馆强奸,真是太可怕了,现在的色狼竟然已经猖狂到这种地步了。近日,1妙龄女子被被色狼拉到宾馆侮辱,而路人们却对之置之不理的,真是令人心寒。

    女孩被强奸
    女孩被强奸

    妙龄女子当街被抱到宾馆强奸,求救无门,最终惨遭色狼性侵,这人心也太过于冷漠了吧!想想当时女子一脸无助的表情,真的让人对这个社会痛心。不过,这些色狼的行为也真是禽兽不如,众目睽睽之下强抢民女,简直无法无天。

    从监控来看,其实这个男的和女的在下车的时候就开始拉扯起来,她似乎不愿意跟男子一起下车,但是迫于男子的孔武有力还是被拉了下来,但她一再的拒绝和推开男子,并趁其不备跑向路中间一辆小轿车求助,小轿车拐了一下就开走了,并未理会这位女子。

    此时男子发现女子想逃走便迅速上前用手抱住了她的肩膀并把她拉到一旁,向着旅店的方向走去。后来干脆直接把她抱起来进入旅店,匆匆做了简单的登记就把该女子抱进了房间。

    而在这期间女子向路人求救,没有一个向她伸出援助之手。男子非常顺利地就将她带进了旅店,包括旅店的前台工作人员也并未做过多的询问就直接给了这位男房卡。事情曝光后,众多网友谴责这位男的太无耻,但其实有时候作为女孩子,更应该要自重和自爱,得知道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