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两男子猥亵伴娘 伴娘被按在车内强行摸胸侮辱

    结婚本来是一件值得大家高兴的事,可是,现在各地结婚闹洞房越来越奇葩了,不断的发生一些猥亵新娘,伴娘的事。近日,一段西安两男子猥亵伴娘,伴娘被按在车内强行摸胸蹂躏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猥亵伴娘
    猥亵伴娘

    西安两男子猥亵伴娘,把伴娘按在车内强行摸胸蹂躏,伴娘不断的喊叫大哭都无济于事,之能任由被摸胸猥亵。真是太可恶了,新郎新娘也不出来阻止一下,让自己的伴娘让这些禽兽侮辱。

    6月8日,一条婚闹视频在网络爆红,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着伴娘服装的女子,被两名男子控制在车内。一名男子跨坐在女子身上,两名男子将女子手反剪在头顶,并一人控制住一只手。其中一名男子将一只手粗鲁地伸进女子胸口,不断猥亵女子。

    视频中女子不断哭嚎尖叫,而两名男子发出阵阵笑声。这条视频让网友们气炸了,纷纷留言表示不能放过这两名施暴者。视频引起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博@法制西安的关注,称两名男子的行为已涉嫌猥亵罪。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男子猥亵伴娘,这简直是不可饶恕的行为,吧好端端的婚礼搞得乌烟瘴气,真不知这些人怎么想的。真是太无耻了,真的应该好好的管理这些低俗婚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