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美女护士太性感被网友攻击 无奈只能辞职转行

    泰国美女护士太性感被网友攻击,因不堪网络暴力,无奈只能辞职转行。太性感就不能当护士,这也太无语了吧!网友看完纷纷表示“长得太美也有错吗?”

    泰国美女护士太性感
    泰国美女护士太性感

    日前,泰国性感护士近日公开发文声明辞职,主动退出护理界,这主要因为两件事困扰她太久了,第一,近日他在网络社交平台发文:“禁止军人和护士交往”,此话语遭网友攻击热议。

    第二,网友认为,身为医学护理人员,穿着性感是不合适的,影响了全护士界的形象!对此,这名护士表示不愿解释,并认为网络中其实很多网民无论看见什么都能骂起来,转行后,她将适当封闭社交平台。

    泰国美女护士太性感被网友攻击。医院里的护士,那是医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啊!一个漂亮的护士说不定还能改善病人的心情呢?怎么会被说成是影响形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