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看手机事件反转拍摄者应道歉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象山第一人民医院护士在抢救过程中玩手机,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称,护士看手机事件反转,拍摄者应道歉,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护士
    护士

    象山县卫生健康局发布通告表示,经过调查,该名护士长当时正准备用手机呼叫其他人来协助救援,因为抢救需要而使用手机,不存在主观玩手机的行为!另外医院方面也表示,关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相关情况,医院十分重视,不能光听信视频中的一面之词,就发布通报说明。

    小小的病房中的小小片段足以瞥见医患关系依旧紧张,孩子因病身亡家长悲痛不能自己可以理解,但是发布这种极具误导性的视频,有助于事情的解决吗?家长应该删除视频对大众做出说明,向护士道歉。家长维权没有问题,但必须注意方式方法,必须实事求是,网络不是非法之地,做事同样要承担责任,当前的医患关系只有双方真诚相待,加强沟通才能避免产生更多的纠纷和一些不必要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