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 余文乐新欢是月事妹

    最近余文乐和王棠云的恋情备受瞩目,而关于王棠云是身份背景也被扒出,王棠云的出身可不简单,她可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身家不菲,外形靓丽的王棠云无论身份背景还是颜值都配得上潮男余文乐,但是最近又被扒出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引起一片哗然。

    “月事妹”这件事还要从前几年轰动一时的“富少淫魔”李宗瑞事件说起。李宗瑞迷奸多名娱乐圈女生的视频资料被曝光后,简直轰炸了台湾娱乐圈。而事件女主角之一有一名叫做王予柔的女生,在月事期间被李宗瑞迷奸失身,人们就称她为“月事妹”。据悉,“月事妹”当时是有男友的,并且都已经订婚了,事发后,未婚夫受不了她被人侮辱的事情,选择退婚,还要求退还订婚戒指,一时被炒的沸沸扬扬,而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吗?

    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
    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

    对于此传言,王棠云第一时间否认,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在她的社交网站水印中发现,曾经的王棠云真的叫王予柔,那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吗?余文乐曾公开表示自己女友是个单纯的女生。如果王棠云真的是月事妹,那就跟单纯没什么关系了。虽然惨遭李宗瑞“毒手”,但也是王予柔与一众富少开“轰趴”而起的,并且在流传甚广的视频中,王予柔的表现的很积极,甚至忘情喊出“好舒服”这样的字眼,让人不仅对余文乐的新恋情表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