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 网友称一定要将其绳之以法

    最近,陈翔六点半工作室的一位女艺人刘洁被一名醉汉刺死,在微博上被人们转发关注。据称这位被刺死的女星刘洁,刚刚拍完结婚照就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可是在婚礼还没举办,她就香消玉殒了。那么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询问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一定要把他找出来绳之以法。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吧!

    刘洁,陈翔六点半的签约艺人,也是云南电视台的主持人。2010年的时候,因为出演《木府风云》中木青的正妻木增的母亲温婉的阿室加而成名。在今年的4月份,她和她的男朋友在去医院的过程中被人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一时间腿腿去世成为了各大新闻争相报道的头条。那么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

    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
    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

    据报道,刘洁和男友一起到医院去看望生病的外婆。在走到楼梯的拐角处,一名醉汉不小心撞到了刘洁的男朋友,刘洁和男友并没有对此作出指责。但是醉汉却对着刘洁的男朋友开始大骂起来,于是刘洁和男友就和他发生了口角。而这名醉汉立刻拿出刀子向刘洁刺去,而且刀刀致命。最后刘洁因为刀子伤到心脾,抢救无效而死亡。网友在看到这篇新闻之后都在问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其实刺死刘洁的醉汉是谁媒体也并没有向大众公开。而后刘洁的男友在腿腿死后称刺死女友的醉汉已经被送到警察局,警方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