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现在怎么样了 如今的他家底有多少呢

    去年王宝强前妻出轨经纪人事件相信很多人仍记忆犹新,这一事件以及后续发展多次登上热搜头条。王宝强前妻马蓉与其经纪人宋喆暗度陈仓给王宝强带了绿帽子后,王宝强出面与其强势离婚。那么如今宋喆与马蓉近况如何,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揭秘宋喆现在怎么样了。

    宋喆现在怎么样了?据悉,宋喆在被爆出这一事件后状况就很糟糕。去年娱乐圈经纪人圈子以宋喆破坏别人家庭人品极差的名义发出公告封杀宋喆。有网友爆料,宋喆马蓉一直都没有离开北京。丢了工作的宋喆为躲避狗仔追踪,搬离与妻子的住所,与父母住在一起。

    近日有记者拍到宋喆与母亲到某小区看豪宅,疑似要买房。宋喆出行时车窗上都拉着窗帘,全程戴口罩。据悉,这个小区房均价在6万以上,看上去他并不缺钱。宋喆现在怎么样了?看来并没有媒体描述的那么糟糕。

    宋喆现在怎么样了
    宋喆现在怎么样了

    据了解,宋喆目前身家上千万,其中包括其给父母买的一套房,均价5万一平米,面积100多平米。宋喆与妻子的房子两室一厅大概750万左右。而他的坐骑路虎基本配置也在100万以上。宋喆作为王宝强的经纪人,按最高分成来算宋喆收入在500万左右,看来就算他不工作,日子也依然过得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