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强制开通 操作办法详细介绍

    如今超前消费理念在国内流行,很多人年轻人的手机里都一两个借款渠道,其中就包括京东金条,以备不时之需。最近有网友询问,京东金条怎么强制开通?操作方法详解,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首先下载京东金融,然后点开白条页面,就会有金条显示出来,然后打开金融,查看额度,根据提示操作来领取。对于京东金条强制开通的说法,其实京东金条和借呗一样,有资格自然就有,无需强制开通。只要个人信用达到标准,不用强开也会自动获取使用资格的。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于2016年3月上市,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在场景使用上的延伸,也可以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