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 张朝阳泰勒真在一起了吗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国内科技大亨和霉霉在一起恋爱了,立刻在网上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该科技大亨是搜狐传媒的董事长张朝阳,于是很多网友就在好奇张朝阳的女朋友真的是霉霉吗?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吧!

    张朝阳,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在美国麻省理工取得博士学位。1996年的时候,张朝阳和自己的老师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1998年的时候,爱特信推出了搜狐产品,也正式把公司改名为搜狐公司。2001年的时候,搜狐公司成功在美国上市,成为一家真正的上市公司。从1998年到现在,搜狐公司的董事长就一直是张朝阳担任的,而张朝阳也凭借着自己的才能,把搜狐公司经营的有声有色。

    张朝阳从成为公司老板到现在,一直都没有结婚,也很少有绯闻对象,于是很多网友就在好奇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而在今年的四月份,有记者爆料称张朝阳在和美国歌手泰勒谈恋爱,那么张朝阳真的和泰勒斯威夫特在一起了吗?

    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
    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

    关于张朝阳女友老婆是谁,张朝阳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对于他和泰勒斯威夫特的绯闻,他回应称自己根本不认识泰勒斯威夫特,也更不喜欢外国女人,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