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试射导弹 俄防空系统处于高度战备状态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9日,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称,俄在远东的防空系统处于高度战备状态,俄罗斯因朝鲜导弹发射正监控着俄军责任区的空域。

    undefined
    朝鲜试射导弹

    维克托奥泽罗夫称表示:“俄罗斯非常认真地跟踪朝鲜所发生的情况。俄在远东的防空系统处于高度战备状态。我们正监控着俄空军责任区的空域。”

    据其称,俄罗斯清楚它不是朝鲜导弹发射的目标。奥泽罗夫称:“但另一方面,装备就是装备,所以我们的军人正做他们该做的,以便在出现不寻常状况时不致导弹不慎落入俄领土。”

    据新华社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戴夫·贝纳姆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司令部在夏威夷时间28日上午10时33分(北京时间29日凌晨4时33分)探测到朝鲜进行了最新一次导弹试射,地点在朝鲜的平安南道北仓一带。

    声明说,此次试射的导弹没有飞离朝鲜领土,北美防空司令部评估后确定,此次朝鲜试射的导弹不对北美构成威胁。

    美国白宫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就朝鲜最新一次导弹试射接受了吹风。

    朝鲜曾在本月16日试射另一枚导弹,但韩国军方和美军证实,导弹在发射后立刻发生了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