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 许龄月靠沈腾上位

    提起许龄月,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但是如果你说电视剧《择天记》中的第一女官莫雨,你可能就会想起来她是谁。这位长相出众,身材姣好的女孩从出道以来,就有很多绯闻缠身。据网友爆料称许龄月和沈腾关系很不一般,而且许龄月是靠潜规则上位的。那么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许龄月,2012年因为获得环球小姐亚军而被人关注。2013年,由她友情主演的电影《小时代》在国内上映,而她也凭借着这部电影进入演艺圈。2014年,因为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的盲人的女儿花儿,而被观众所关注和喜欢。同年的时候,她还出演了电影《九层妖塔》中的清纯老师月月一角。2016年的时候,她和古力娜扎、鹿晗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择天记》。

    许龄月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有网友爆料称许龄月和沈腾有着不斐的关系,还有网友称许龄月是借沈腾上位的。那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两人真的是像传闻那样的?

    对于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沈腾称两人是在拍电视剧《你是我的眼》而认识的,两人私底下只是朋友,并不是像外界传的那样。而许龄月也对于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做出回应,称沈腾是自己的前辈,自己对他只有仰慕之情并不是像媒体所说的那样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