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回应被开除 原来是主动提交退出声明

    最近,大批媒体都在公共的邮箱里面受到了一封主题是“宁泽涛已经被国家队开除的函”的电子邮件。在这封邮件里面,有一张图片,貌似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红头文件。在接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多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就圈中名人求证文件的真伪,不过,没多久,宁泽涛回应被开除的原因。

    就宁泽涛回应被开除的事件,他自己给出了回应,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直到有朋友将这篇文章转发给他之后,才得知有这个公函。根据宁泽涛的透露,在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之后,因为自己身体上的原因,他在9月19日的时候给国家游泳队递交了一份“退出游泳队的情况说明”。当时,国家队领队许琦接受了这个说明,并且说会尽快向游泳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汇报,不过自从递交了那份说明之后,他自己没有收到过国家队的任何通知。

    后来,有记者从游泳中心了解到,“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是真实的。所以,如今宁泽涛已经不再属于国家游泳队中的队员。

    宁泽涛回应被开除
    宁泽涛回应被开除

    虽然宁泽涛回应被开除这件事情已经到此结束,但是其中的孰是孰非仍旧不得而知。不过,希望宁泽涛在回到海军队训练之后能够将自己的表现提高,之后再回到国家游泳队,不过回来之后一定要遵守规矩,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也才能够获得他人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