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老板是哪里人 王卫是怎样创立顺丰公司的

    就今日的顺丰快递公司来说,绝对是物流界中的老大。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想要知道顺丰老板是哪里人,也想要知道王卫是怎样创立起顺丰公司的。根据报道,王卫是马云十分佩服的人,而且马云三番四次的想要跟王卫见面,但是都被王卫拒绝了。

    在1971年的时候,王卫在上海出生,父亲是一个空军俄语翻译,母亲是江西一个大学的老师。在七岁的时候,一家人迁往了香港。等高中毕业之后,他并没有再上学,反而去顺德做起了印染。这便是顺丰老板是哪里人的答案。

    在1993年的3月份,王卫跟父亲借了十万块,在顺德注册了顺丰速运的公司,那时候一个公司里面只有六个人。同时,他也在香港太子的钵兰街租了一个几十平米的店面,专门替企业送送信件到珠三角。因为市场的需求,顺丰很快延伸到了广东地带,之后慢慢的覆盖到全国。就在昨天,顺丰成功的上市,目前顺丰控股的总价值已经达到了2310亿,而王卫的身价已经接近到了1500亿,成为了第四大千亿富豪。不但如此,全国十几万的顺丰快递小哥都收到了现金红包,而这些红包都是由老板王卫个人所发放的。

    顺丰老板是哪里人
    顺丰老板是哪里人

    了解到这些,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顺丰老板是哪里人的答案,也知道王卫是怎样发家致富的。虽然王卫如今已经成为了富豪,但是他却一直很低调,很少在镜头前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