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 郑爽工作室都有谁

    郑爽,凭借着《一起来看流星雨》迅速走红,签约天娱传媒,获得天娱传媒的力捧,而天娱传媒也是实力强大的一家公司。郑爽从17岁那年签约天娱传媒,25岁签约合同到期,她并没有打算续约,而是成立了郑爽工作室,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呢?

    郑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这个问题也倍受关注。郑爽,一个自带热搜体质的姑娘,1991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一起来看流星雨》《相爱穿梭千年》《古剑奇谭》《微微一笑很倾城》等。

    郑爽成立工作室,工作室的日常便由父母,亲戚去打理。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郑爽签的首位艺人是陆妍淇,1992年出生于安徽,从小受家庭的影响,三岁便开始学习舞蹈,12岁变考上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校,在《搭错车》中饰演的是关晓彤在大学时期的闺密,《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是雷神妮妮,虽然不是主演,但也是不可缺少的角色。《翡翠恋人》中也有她的参演,可见老板郑爽对她的重视。

    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
    郑爽旗下艺人有哪些

    前段时间,郑爽消失在大众视线,回到自己的生活,不少网友都对郑爽消失这件事开始猜测。而郑爽最近因为微博小号的曝光,小号中的言论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还有郑爽粉丝后援会解散这件事,也是广大网友关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