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歌阳男朋友 美女配美男令人羡慕

    《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理论很多的平凡人一炮而红。其中徐歌阳就是在这个舞台上一鸣惊人的,还获得了很多的粉丝。不知为何徐歌阳男朋友也成为了大家的热搜。

    在2016年的《新歌声》舞台上,最让人们印象深刻的,那就属徐歌阳了,她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让很多人都记住她呢。徐歌阳一个因为家里条件不好而放弃考大学的女孩,但是为了坚持自己的梦想,她每天都在酒吧里驻唱,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好声音这个舞台上,高挑冷艳的她把《追梦赤子心》这首高音极难掌握的歌唱的炉火纯青,引得几位导师为她冲刺而下,“更是为她大大出手,”为此,她更是虏获了大批的粉丝。有人说,徐歌阳的男朋友来头可不小,徐歌阳男朋友-王洋,一个来头不小的相声演员。

    徐歌阳尖尖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像极了网红脸,由于她的家庭不是很富有,所以在好声音这个舞台上她一炮而红,让很多的人都记住她,但是最近她的微博上经常晒一些奢华的日用品,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被人包养了?徐歌阳的男朋友立刻被网友们搜了出来。徐歌阳男朋友这个话题立刻成为了网友们的热搜,最后大家都知道,徐歌阳男朋友竟然是鑫荷相声汇的王洋。

    徐歌阳男朋友
    徐歌阳男朋友

    徐歌阳一个美得让网友们质疑整容的美女,虽然她没有什么才华,但是她的歌声却非常的真诚,非常的有震撼力,在舞台上一首追梦赤子心唱的可谓是勇气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