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子义的男朋友 美女配帅哥相配十足

    随着《一年级毕业季》的火热播出,颜值最高的孟子义立刻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但是很多网友就立刻想到了一个问题,有谁能够幸运地成为孟子义的男朋友。孟子义出生于1995年,在2014年正式出道,第一部演的电视剧是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她在里面演的是女主的丫鬟石砚,她以鹅蛋脸的外观,柔美多娇的身材,忠心为主的角色,为她虏获了一大帮的粉丝。之后她还演了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偶像剧《何处冬暖,何处夏凉》,都让很多人路转粉。

    孟子以在2013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她还没有进北影校门时,她已经就被评为当年的校花了,而且她一直走的都是清秀典雅青春靓丽的风格。更是让她在网友们心目中备受好感,但是她的男朋友是谁呢,到底怎样的男生才能配得上她呢,孟子义的男朋友,也是一直备受关注的。

    在《一年级毕业季》首期节目中孟子义以科班生的身份加盟,在一年级毕业季节目中,成毅孟子义两人扮演的是张智霖和袁永仪,两人之间的互动cp感十足,两人在演绎过程中,演绎得十分的真实,在最后成毅的意外一吻更是让孟子义红了整张脸,之后,网友们大呼称赞“这一把狗粮撒的真是实在。”连导师袁永仪也是对他们称赞不绝,之后在节目中,张智霖更是感叹他们两人真是情侣感十足啊。孟子义的男朋友也渐渐的被人们认为就是成毅了。

    孟子义的男朋友
    孟子义的男朋友

    正所谓美女配帅哥,孟子义与成毅俩人走在一起是十分的般配的。虽然网上现在还没有孟子义男朋友的确切信息,但是很多的网友,都希望她和成毅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