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宁泽涛被开除 曝光其被开除的具体原因

    最近,有很多媒体的公共邮箱里面都收到了一封没有具体署名的邮件,其中的主题便是“宁泽涛已经被国家开除”。在这封邮件里面,有一张图片,看起来似乎是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发的文件中拍摄的。在众多媒体接收到网曝宁泽涛被开除的邮件之后,纷纷向圈内外的多个名人求证。

    事实上,网曝宁泽涛被开除邮件中的这份红头文件,标题是“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这份文件里面,落款盖章和文章的开头都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而签署的具体日期是在2016年10月18日。在文件里面,明确的例举出了宁泽涛违反了体育总局跟中国游泳协会的规定,其中包括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的竞赛安排以及拒绝参加接项目资格赛。

    就这件事发生之后,有媒体联系到了宁泽涛,不过他称,在网上的朋友将这份文章转发给他的时候,他才知道这件事情。而且,他还透露,自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在9月19号的时候就给国家游泳队提出了辞呈。当时领队接受他的说明情况,还承诺尽快往上汇报。当时自从给了那份情况说明之后,就再没有收到通知和反馈。

    网曝宁泽涛被开除
    网曝宁泽涛被开除

    这便是网曝宁泽涛被开除的真实原因。其实,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大家如今还根本不知道,所以不知道究竟要选择谁。不过,若是宁泽涛的身体真的无法胜任游泳队长期的竞赛,还是先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