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 出轨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在去年的时候,全民星探曝光了刘恺威和王鸥“深夜谈剧本”的事件,根据爆料,王鸥和刘恺威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面共度了四个小时,这让不少粉丝都十分的意外。再加上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传闻从来没有消散过,不免让很多人问道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出轨的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在去年11月9日,全民星探在微博里面爆料,说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刘恺威生日之际,虽然并没有杨幂陪在身边,但是王鸥却在和他一起拍戏。根据报道,两个人在白天拍摄期间就十分亲密,晚上还将助理支开,在房间里面独处。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刘恺威一结束拍摄回到酒店又去了王鸥的房间,再次进行了四个小时的独处。那么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呢?

    在记者联系到刘恺威的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否认了出轨的传闻,他表示两个人只是在进行正常的剧本沟通,并没有密会。同时他还表示,《莽荒纪》自从开机一直就有很大的调整,所以导演和演员常常会一起讨论拍摄内容,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
    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王鸥和刘恺威什么关系。不过,深夜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确实很容易会让人误会,希望两位在下一次谈剧本时一定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要再出现这次的事件,这样不但会伤害到大幂幂,还会令很多的粉丝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