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表态不涉娱乐圈 只是因为这一个原因

    运动员宁泽涛在国内拥有众多的粉丝,拼搏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宁泽涛表态不涉娱乐圈,只是因为一个原因,将不会跨界发展。

    宁泽涛赴澳洲训练
    宁泽涛赴澳洲训练

    2017第17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宁泽涛已经确定无缘这次世锦赛。宁泽涛本人最新表态说:“我很快又要去澳洲训练,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好的状态,在天津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吧!”有记者问宁泽涛是否会跨界到娱乐圈发展,他回答:“完全不会,因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

    上个月在澳洲训练,宁泽涛和朋友经常进行冲浪、打篮球等运动,宁泽涛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这也让不少网友怀疑,宁泽涛以腰伤严重退出全运会预选赛男子100自决赛的真正动机和原因。宁泽涛解释说:“很多运动员都会有伤病复发的时候,我的腰伤是老问题了。现在有时候在训练中就会感觉很疲劳,需要一个缓和时间。我现在正慢慢调整,寻找合适的康复手段。”

    宁泽涛表态不涉娱乐圈,不免让一些喜欢他的粉丝表示失望,不过这是宁泽涛自己的选择的,毕竟他主要还是运动员,本来就是要为国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