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芭提雅扫黄 现场场面混乱有人被罚款

    去过泰国旅游的人都知道,到了泰国就会有导游带领去看色情表演。作为泰国著名景区的芭提雅不止有阳光沙滩美景美食,而且丰富的夜生活,一直以亚洲最大红灯区而著称。一个有着10000多家酒吧餐厅的不夜城,这些酒吧大多都从事相关活动。为整顿城市形象,泰国政府决定执行泰国芭提雅扫黄。

    既然在泰国芭提雅扫黄,那么泰国芭提亚红灯区的范围在哪呢?红灯区的范围,有狭义和广义两个区域。芭提雅步行街就是狭义的红灯区,而地图上芭提雅的“中区”就是广义上的红灯区,以海滩一路和二路围合的狭窄长方形区域最为集中。在这里集中了数千家从事着色情行业的酒吧,每家酒吧里平均有20多个陪酒小姐、舞男和人妖,加上各种脱衣舞娘和站街女,简直是男人的天堂。据不完全统计,这里的从事色情事业的人员竟高达五万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1日,泰国芭堤雅,泰国警方在著名的红灯区“步行街”展打击色情旅游和犯罪行动,从而改善城市形象,每位被逮捕的色情服务者处罚款10美元,被查的餐馆也有停业五年的危险。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的东莞扫黄,场面也是十分壮观啊!

    泰国芭提雅扫黄
    泰国芭提雅扫黄

    泰国芭提雅扫黄现场图片被网友上传到上网,穿着裸露的失足女子与警察当街对峙,撒泼抗捕,一片混乱,一个个卖淫女彪悍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