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 女星的那些风流史

    娱乐圈是一个总能够产生许多不一样的新闻,而名人们的一举一动都处在观众的监视当中。而且总能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艺人们的绯闻更是满天飞。譬如说最近,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就在最近多次曝出艺人的不实传闻,故意抹黑艺人,来达到自己想红的目的。而除了这件事之外,一直有一则新闻困扰着不少人,那就是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对于女神张柏芝,相信在不少人心中都是非常神圣的。

    张柏芝是香港著名女星,相比于其他女星,张柏芝身上的黑点太多,但是同时张柏芝身上的故事也太多。张柏芝1980年出生于香港,十八岁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并从此踏入娱乐圈,从此便开启了张柏芝的霸屏。《星语心愿》、《白兰》、《河东狮吼》等等电影是张柏芝的成名之作,其中《白兰》这一部作品,更是让张柏芝获得了韩国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
    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

    成名早的张柏芝自然逃脱不了绯闻,有不少关于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的新闻被曝出,其中与陈冠希的绯闻更是让张柏芝事业落入低谷。而有关张柏芝被多少人玩过的新闻更是在网上愈演愈烈,不少有关张柏芝的色情图在网上被曝出。无论这一传闻是否是真的,但是张柏芝是一位好母亲这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