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速度与激情8有保罗吗 速8犹在保罗永逝

    最近《速度与激情8》在中国上映,保罗的真爱粉们纷纷表示速度与激情8有保罗吗?令人遗憾的是保罗已不在。2015年的第七部是保罗的最后作品。真爱粉表示心灵收到了一万点暴击。

    保罗在车祸离世前,只完成了《速激7》大部分的戏份,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保罗的原有形象,该影片剧组特意找来他的两位弟弟卡勒伯·沃克和科迪·沃克。卡勒伯·沃克在身材、声音以及肢体语言方面与保罗非常相像;而科迪·沃克则在相貌和眼神上同保罗如出一辙。两人结合才完成了全部速度与激情七的拍摄。其中,在紧张刺激的打斗和追车场面中,导演特意为布莱恩的离去精心安排:其中结尾布莱恩驾驶Supra与多米尼克分道扬镳的场景更是让人心酸不已。不过仍然没有影响人们对《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着迷。甚至,大多数人怀着对保罗的怀念去看这部电影。

    在将要上映的速度与激情有保罗吗?严格来说保罗并没有出现在剧中,不过有一张照片里出现了保罗的身影,也许是导演为了怀念这位伟大的演员而加入的也或许是为粉丝们留下一份感动。相信在影院看到这一幕将会有不少真爱粉落下感动的热泪。

    速度与激情8有保罗吗
    速度与激情8有保罗吗

    对于保罗的去世,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一个损失。也是电影界的损失。让我们一起在电影院感受这份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