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军再传性丑闻 美军准将逼迫女兵口交

    据美国媒体3月17日报道,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A·辛克莱因性侵一名陆军上尉,迫使其与自己发生口交而遭到起诉,目前该准将已同意认罪条款以减少指控的罪名。据悉,辛克莱迫使其情妇同时也是其手下的一名陆军上尉与自己发生口交,并且威胁称,如果不就范就会杀死其全家。

    如今该名准将已遭到性侵指控。辛克莱同意认罪,以此换取较轻的指控罪名。美国军方拟从此事件全面整顿军纪,打击性暴力。2014年早些时候,该案件曾深陷团,控方发现主要证人在审判前的听证会上所作证词存在虚假成分,但是军方官员选择相信其证词。

    美军再传性丑闻
    美军再传性丑闻

    据称,被告人于3月16日服罪,其罪行包括:违抗上级命令、滥用政府旅游签帐卡、辱骂女性职员以及在法庭使用侮辱性语言等。据称,如果控方以性侵犯罪名起诉辛克莱并且罪名成立,该名准将将面临终身监禁。美国军队频频传出性丑闻,这仅仅是其中的一例。2013年美军数名女兵集体当军妓被媒体曝光,令人一片哗然。

    据台湾媒体2013年12月5日报道,美国德州胡德堡(Ft.Hood)军事基地数名年轻女兵(Private)日前作证说,她们在压力下被迫对上司卖淫。讽刺的是,施压者正是该单位的“防止性侵中心”的长官。目前性侵者已因触犯法律受到制裁,但应召事件幕后主脑由于被袒护,而并未受到严厉制裁。